小柒

和肿瘤赛跑,争分夺秒

半夜有点胃疼,醒了

后来昏昏沉沉睡又睡着了

梦到他给我电话说在公司门口等我

于是我开始打扮化妆换衣服

怎么都不满意

最终等我收拾好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

再打他电话已无人接听

我去开车回家

我的车停在一个很荒凉看起来像是废弃的路段

玻璃很脏,我使劲掰动摇杆也没有放出一滴水

仪表盘也在提示我胎压不足

要知道,以前他可是都会给我处理好这一切的

醒来,天终于亮了

前天晚上见面的时候,由于白天吵了一架

我能感觉到他的不悦

他看着我精心化妆的脸庞说恢复的不错

我什么也不想说只是紧紧抱住他

他攥紧拳头,手心全是汗

他不知道

我其实是在害怕生命所剩无几@

评论